杉屿

嘘。

Caster罗马尼·阿基曼先生(2)

*ooc歉
*我有脑洞了!!!buni)

——啊?害怕的东西?我吗?

——是的,因为超好奇!!

罗马尼没有说话,冲另一边的仪器旁努了努嘴,移了移身子却没有放松。阿斯托尔福探出身子,嘟着嘴蹙眉。

“呃——马修?”

罗马尼摇了摇头,冲着一边的茶几上挪了几步,头上冒出一层汗。阿斯托尔福却毫不在意他的举动,眉头皱得更紧了。

“那就是master咯?为什么为什么?master是好人啊?”

“我知道啦。”罗马尼在这时候已经移动到了茶几的旁边,心不在焉地应了一声,蹲下身子眼睛仍然盯着咕哒子的方向。
-------------
“前辈,还是让我来……”

“没事儿,马修你歇一歇吧。”咕哒子低着头,阅读着长长的机器检查结果。

马修知道无法阻止对方,于是推了推眼镜四处观望。

“嗳,前辈,医生和阿斯托尔福小……先生在看这边喔。”

“他只要不迟蛋糕,一切好说。”咕哒子头也不抬,丹色的发丝垂在耳旁。

“——可是前辈,医生再往您放小蛋糕的茶几那儿移动喔。”

“?!什么!!!”咕哒子猛地抬起头,把马修吓了一跳。
---------------
“喂,罗曼,master往你这儿来了喔。我先撤啦,拜拜——!”阿斯托尔福丢下了一句话头也不回地跑了。

“什、什么??”罗马尼下意识抬头,看见了咕哒子一步一步沉重地向他走来。

“等等,咕哒子,你误会了——我是——”

“罗马尼·阿基曼!!”咕哒子抬起手臂使劲扯了扯从者的耳朵。

“好疼——松手啦!”罗马尼拍打着突如其来夹到耳朵上的白净的手,疼得流了眼泪。

“我再警告你一遍,把你手里整个迦勒底剩下的、没有被你吃掉的、唯一的蛋糕放下!”

“好!”罗马尼松了手,他敢肯定自己的耳朵现在大概又红又肿了。
——蛋糕落到了地上,摔成了粉碎。
---------------
之后的事情我们不得而知。只知道罗马尼·阿基曼先生垂头丧气、愁眉苦脸了一整个星期。

有八卦分子试图询问知情人士——在一旁的马修与在角落的阿斯托尔福发生了什么。

他们只是看了眼黑着脸的咕哒子,不约而同地摇摇头,叹了口气。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