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屿

嘘。

Caster罗马尼·阿基曼先生

*脑洞
*瞎写
*不知道是不是一个长篇系列
*欧欧西 👌

——当前时间,2017年12月1日23:28时,请确认。

——是否开启迦勒底亚斯召唤系统?

——已收到指令,继续操作。

——系统检测完毕。

——准备召唤,倒计时,3,2,1……

——英灵召唤系统开启,正在召唤全新英灵。

请一定……召唤出一个能干的英灵!咕哒子回过头去看了一眼身后的马修,对方也握紧了衣襟,冲自己点点头。

毕竟人手不够,英灵来凑嘛嘿嘿。但愿这一次出来的不是只会吃披萨的大胖子。

咕哒子叹了口气,后退几步看着召唤系统被金光笼罩。面前是第一次见到的景象,系统似乎是成为了太阳一样——散发着从未有过的温暖光芒。

“前辈!”她听见马修略带恐惧,却又难掩激动的声音。
“我知道——一定是成功了!!”咕哒子眯起眼睛后退几步,毕竟人眼无法直视这光芒。

估摸着一分钟之后吧,光芒才慢慢变弱,然后无影无踪,只留下一个瘦弱的身影站在原地,打量着周围,随后开口,嗓音沙哑而随和。

“罗马尼·阿基曼,职介是caster。那个,不必太拘谨啦,叫我罗曼就好。还有——”男人走下台阶,眼眸弯弯扬起嘴角,“我记得我之前在自己房间里放了一块小蛋糕来着——”

咕哒子抬头,越过面前男人的头顶看着召唤系统,马修·基列莱特吸了吸鼻子,小声开口。

“那个,前辈——”
“……。我说,马修,我们没有在做梦吧?”
“啊,是、是的。尽管现在是半夜,但是马修·基列莱特,现在十分的清醒。”

一阵子沉默。罗马尼俯下身子挡住了咕哒子的视线。姑娘盯着他苍白的面前看了几秒,搂住熟悉的人。是实体,是温暖的人体,不是哪个科技狂发明家搞出来玩儿的投影。

“欢迎回来,医生。”马修上前轻轻唤了一句,罗马尼抬头,冲着女孩儿微微笑。
---------------
第二天早上咕哒子打着哈欠起床,听床头机器汇报完一天的安排,随便理了理头发打开了冰冷的大门。

大厅里英灵们三三两两地聚集在一起,马修把机器开启,检测,然后让它待机。

“早上好,前辈。昨天睡的怎么样?”马修转过身子扶了扶眼镜。
“啊——。好久没睡过这么好的觉了哦?”咕哒子抻了个懒腰,马修低下头笑了。

“早啊。”一个声音冷不丁地响起,罗马尼轻轻推开两人,揉着脖子双手叉腰,“本职人员到岗啦。”
“医生一开始——其实是医生吧。”咕哒子欲言又止,最后只蹦出来这一句话。
“什、什么啦?!我只是想再试试看自己还会不会操纵而已……!!”罗马尼莫名显得有点儿慌乱,“在医务室呆着可不如在这儿来的热闹!”

哈……。还真是个搞不清状况的家伙。咕哒子在内心如是说着,指了指身后,大厅另一头的沙发。

“医生,英灵的话啊,要去那儿和大家一起坐着喔。”话语间鼻子竟然有点儿酸。
“嗳?!我、我忘记了啦!抱歉抱歉!!”罗马尼双手合十,挂着歉意的笑容小跑离开了。

真是,这家伙完全没有变啊……。

马修拉了拉咕哒子的袖子,脸上挂着久违的,发自内心的笑容。

“这下子,前辈和迦勒底都会沉浸在不错的氛围中了吧?”她小声说,面颊微红,“毕竟前辈昨天没有失眠呢。”
“你发现了吗……!”咕哒子吓了一跳,她没想到马修连自己失眠这件事儿都知道。
“非、非常抱歉!我只是看见前辈房间里的灯一直亮着……就……。”
“没关系啦。”

咕哒子呼了一口气,抬手摸了摸马修的头顶,对方的脸更加红了,直直望着自己的脚。咕哒子随她一起看向大厅另一边,罗马尼坐在玛丽旁边,咧开嘴同她一起高声喊着“Vivela France”,于是他身旁的几人都嗤嗤笑起来。

“今天真是个好天气啊。”咕哒子看着窗外大雪纷飞,转过身去再一次检修机器。

评论(3)

热度(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