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屿

嘘。

2.2相关

马一个梗(。)
奥菲莉亚和玛修的故事。有些ooc。写之前会去琢磨人物性格的请放了我——

奥菲莉亚重新加入了迦勒底,不知道为什么迦勒底也从小卡车里重新回到了雪山上。藤丸立香让玛修带着奥菲莉亚在迦勒底里到处逛,和从者们开开玩笑,和工作人员们扯扯日常。示巴显示一切安好,巨大落地窗外的暴风雪也应景地停了下来。玛修虽然察觉到这样的日常有些不对劲,但没有放在心上。

美好的一天。

“我从未见过你这么开心,虽然我对于情感也不是很了解——但是我或许可以断言、这是从心底涌出的情感。”
“………嗯、我知道。”
“那么晚安。明天见,奥菲莉亚。”
“好梦,玛修。”

奥菲莉亚没有回房间。她驻足在落地窗前,抬头看着窗外独属于南极山巅的一片景色。这是她在北欧甚至任何地方都没有看到过的美景。奥菲莉亚笑了。她开始消失。

“看样子我欠你太多了,玛修。”

=============
玛修从梦里醒来,窗外风雪依旧。她泪流满面。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