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屿

嘘。

188x动森

-大概有点ooc(?

-答应我,这不过是看个乐子罢了

-我尽量沙雕,毕竟我写东西缺乏沙雕细胞

-内含简隋英、李玉、小灰鸽和白新羽以及一点点李简



-01

    简隋英收到了一条微信。提示框冷不丁地出现在视线中央,简隋英为此错过了一发狙击,下一秒被敌方掀翻在地。


    他低声骂了一句“操”,然后退出游戏,点开微信,发现是温小辉。

    “哎简总你最近有玩新出的动物森友会吗,ns上的那个!”

    “给你三秒钟,解释一下为什么我要为了过家家游戏错失吃鸡的大好机会。”

    三秒钟之后对方发了段语音,保证如果不好玩我不仅给你报销费用还可以负责你接下来一整年的造型。

    简隋英虽然不是吝啬那么一点钱的人,但实在是闲的没事,于是顺手下了个单,联上家里的电视打开了switch。


-02

    李玉上完课回到家里的时候,看见简隋英盘腿坐在沙发上,手机屏幕亮着放在一旁,显示正在通话中。

    “靠,我特么怎么又钓了条鲈鱼上来,温小辉你说的什么皇带鱼是不是在诓我呢?”

    “天地良心,我刚刚真的在你岛上钓到皇带鱼了,不信我给你看!”

    于是李玉看着屏幕上金色头发的小人摆着手一路跑到拿着钓竿的小人旁边,下一秒从口袋里掏出了一条比对方身高还长的鱼。


    明明在同一座岛,两人中间却仿佛隔了一个直布罗陀海峡。


    拿着皇带鱼的温小辉颇嘚瑟地围着简隋英跑了几圈,全方位360度向简隋英展示了何为海豹晒鱼。

    温小辉跑累了停在简隋英旁边,下一秒他手里的皇带鱼就不见了。

    “……”李玉看到简隋英的嘴唇动了动,猜想对方大概是想素质一下,于是正打算劝,却听见手机里传来一声惨叫。


    “我他妈的刚才把鱼放生了啊啊啊啊啊啊我靠!!!!!!”

    简隋英未出口的亲切问候转了个弯,变成了一连串笑声。


-03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海豹总是没有好下场的。


-04

    简隋英最近很沉迷于动物森友会,丝毫不记得几天前是怎样评价这款“幼稚的过家家游戏”的。

    他甚至无师自通地给自己设计了几款新衣服,配着太阳镜。于是每天李玉都可以看见他穿着炫酷的新衣服,瞪着皮鞋,带着太阳镜……抓虫子。

    李玉不知道简隋英几岁,但是很显然心理年龄比较大的人都不会因为抓到一只兰花螳螂而沾沾自喜。而且穿着一身黑的酷哥悄咪咪地接近一朵花捉螳螂……这个过程本身想一想就很好笑。

    简哥真可爱。李玉想。

    就是从此以后自己的家庭地位又要变低了……变得不如switch。


-05

    李玉觉得这样不大ok。于是他暗地里喊了小白,让他帮忙劝劝他哥。

    仗义的白新羽表示实在不能理解自家哥哥这样的行为,并承诺一定会让他走上正轨回到枪战游戏的怀抱。


    第二天李玉下课回到家,打开门之前幻想了一下简隋英能放下游戏,继续和他恩恩爱爱你侬我侬的场景。

    但那毕竟只是幻想,门外的李玉把一切都想得很美好。

    门内的简隋英一边和白新羽连麦一边骂,李玉关上门听了听两人的对话。

    “哈哈哈哈哈哈哥!我这儿大头菜卖出去400一棵!!!!!!”

    “滚吧臭小子!白养你了跑你哥这儿嘚瑟个屁!!!!!”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从今以后我就是大头菜富商了哥!!!!我有钱还房贷了!!!”


    ……怎么听怎么不像正经生意人的对话。



-06

    惨还是非洲人惨。

    ……李玉你真的不考虑考虑开个号一起玩吗?



-先打个tbc但是有没有后续真不知道-

评论(4)

热度(25)